詹皇先遭推搡再挨血帽 受辱?25+8+7回击粗鲁

詹皇先遭推搡再挨血帽 受辱?25+8+7回击粗鲁

詹姆斯受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热火客场以104-94力擒公牛,总比分以2-1反超并抢回主场优势。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25分8篮板7助攻,尽管在比赛中他先后两度受辱,有些令他尴尬。然而比赛打到收官阶段,他的突然爆发却帮助卫冕冠军彻底杀死对手。

詹皇第一次受辱,发生在第二节开局阶段,当时詹姆斯发动快攻时公牛老将穆罕默德贴了上来,双方发生了身体接触。可能是反感对方过于亲密,詹皇甩肘一发力,就将公牛35岁老兵掀翻在地,只是这一动作就在裁判眼皮底下,随即就招来技术犯规的惩戒。

然而正当詹皇这边还在辩解,表示“我冤枉”时,起身的穆罕默德凶神恶煞的冲了上来,直接一把将詹姆斯推倒在地,这一推势大力沉,连詹皇这样皮糙肉厚的“装甲兽”都招架不住,直接飞了出去。

起身后詹皇倒是冷静,叉腰旁观,裁判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直接就把穆罕默德罚了出去。而到了比赛第三节时,詹姆斯又在场上受辱,这一回给予他打击的,是身高1米75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

罗宾逊在场上本就打的很亢奋,多次挑动现场观众起势,而在第三节还剩2分01秒时,面对已经加速攻篮的詹皇,罗宾逊背后突然窜了起来,直接一巴掌将球钉在了篮板上!而且慢镜头反复回放显示,这一球没有任何犯规的动作。

先被35岁的老兵推搡倒地,紧接着又挨了1米75的小土豆血帽,今天的詹皇,真可谓是连番受辱了。

不过有道是千万别惹恼詹皇,尽管比赛中他一连串打铁,前15投仅4中,但比赛最后时刻他却展现出巨星一般的光彩,比赛结束前2分35秒,贝利内里底线三分命中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到86-90后,詹皇随即做出回应,干拔三分强行投中!典型的answer ball。

仍未结束,比赛结束前1分23秒,又是詹姆斯如同坦克般冲了进去,面对公牛的层层围堵以及布泽尔的凶狠犯规,詹姆斯在空中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将球送入篮筐!两分算还造犯规,完成这次进攻后,詹皇总算是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只见他迈开霸王步,雄赳赳气昂昂如同示威一般。

全场25分8篮板7助攻,这就是詹皇今天交出的成绩单。虽然命中率有些一般,虽然比赛收官前他的表现有些令人尴尬,但在进入到生死时刻时,詹姆斯仍能以一己之力统治比赛。何为巨星?今天的詹皇用实际行动,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