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热火再爆斗殴 詹姆斯吃T穆罕默德罚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热火客场在一场血战中以104-94力擒公牛,本场比赛双方冲突不断,诺阿与安德森冲突,詹皇被穆罕默德推倒。全场比赛双方总共3人吃T,先后4将被罚下场。

首节行将结束前,双方就在场上爆发冲突,罗宾逊在被“鸟人“安德森封盖后两人统统倒地,结果诺阿有些莫名的冲过来助拳,一把将安德森推倒在地。鸟人其岂会甘心吃亏,脚下先踹一脚,紧接着试图跳起来找个说法。好在裁判与队友及时围拢过来,这才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蔓延。

客观的讲,这一球诺阿多少有些莫名其妙,结果自然招来裁判严惩,一次技术犯规。但未料到,第二节刚开局阶段,更严重的冲突爆发!这回,就连詹皇都吃了大亏。

次节刚开打,詹皇在与穆罕默德的纠缠中多少有些肝火,面对对方的贴防他先是用肘发力,紧接着狠狠将对手摔倒在地。但未料到穆罕默德一咕噜跳起来后直接双拳出击,将詹皇狠狠推倒在地!两队再度爆发冲突……

裁判好不容易平息冲突后立即做出严惩,始作俑者詹皇被吹了个T,穆罕默德则连续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退场后,联合中心球馆的球迷爆发出欢呼,宛若恭送英雄一般。

全场比赛公牛总共三人被罚下,穆罕默德直接被驱逐,贝利内里与诺阿则是6次犯规犯满被罚出场;热火方面老将巴蒂尔(微博)同样累积6次犯规被罚下场。可以预见的是,这个系列赛将注定不会平静。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