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恒大申花逆转惯性失灵 里皮两换人奠定胜局

南都讯记者丰臻发自上海比赛的过程远不如3比0这个比分那样悬殊。中超第9轮战胜上海申花后,里皮(微博)赛后第一句话则是:“上半场,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以折磨的方式对待我们。”上半场的申花前场逼抢凶狠,还有绝对控球优势。莫雷诺有两个绝好的头球机会能够为申花取得领先,只是第一球曾诚(微博)的扑救太过出色,第二球他自己顶高了。

恒大今年还没有经历过这么被动的上半场,这也跟里皮为了留力下周的亚冠淘汰赛而大面积轮换有关。郑智赵旭日孙祥 都在替补席上,穆里奇 没有进入大名单。巴里奥斯放在最前面,最有威胁的埃尔克森 被放到了边路,还要协防。另一边是状态远不如两年前的冯仁亮 。巴蒂斯塔至少还可以骄傲地说:“上半场是我们的,这不是强队和弱队的比赛。”

里皮中场休息的换人决定了比赛结果。郜林 和赵旭日分别替换冯仁亮和秦升(微博),这样恒大在中场的争夺中不再落于下风,剩下的就是把握机会的问题了。正是郜林的爆射进球为球队奠定了赢球的基础。

0比1、0比2、0比3,从上海出走广州的郜林和张琳芃轮番攻破申花的球门。这个赛季当申花落后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扳平或者逆转,他们以此著称。但这一次不灵验了,因为他们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