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求沙拉维掷3000万镑 米兰怎能不动心?

曝曼城求沙拉维掷3000万镑 米兰怎能不动心?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狂砸3000万求购沙拉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英媒《越位网》消息,眼看夏季转会窗口便要开启,曼城愿意出资3000万英镑求购米兰前锋沙拉维。

与其他豪门巨富球队相比,在追求法尔考莱万多夫斯基等当红前锋的路上,曼城处于劣势,钟情的卡瓦尼又被贴上6300万欧元的高价标签。据英媒最新消息,曼奇尼对才华横溢的米兰前锋沙拉维非常青睐,蓝月亮高层愿意为意大利国字号前锋支付3000万镑转会费。

据悉,去年年底巴洛特利与曼奇尼闹僵,当时米兰紧追巴神,曼奇尼曾提出用巴神交换沙拉维。但最终巴神加盟钟爱的米兰,改打边路的小法老迅速沉沦,因公开质疑阿莱格里的战术,在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关键比赛中沙拉维被按在替补席。之后3轮沙拉维重回首发,但却延续进球荒,米兰客场4-0胜佩斯卡拉,沙拉维又坐上替补席。作为上半赛季米兰的最佳球员,沙拉维目前的处境较为尴尬,而且据传阿莱格里有望留任。

沙拉维是米兰的非卖品?去年夏天米兰还打包出售了最不可或缺的伊布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所以此番曼城3000万镑的报价,对于20岁的前锋来说着实不少。英媒直言:米兰高层怎能不心动呢?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