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值+42!巴蒂尔神人 近8年他是联盟第一人

效率值+42!巴蒂尔神人 近8年他是联盟第一人

热火vs公牛次战巴蒂尔(微博)效率值创联盟8年最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ESPN报道,在热火和公牛系列赛第二战中,肖恩-巴蒂尔的在场效率值高达+42%,这是联盟近八年来最高的季后赛单场在场效率值——

有时候当你看赛后统计的时候,你会觉得统计数据是错误的,热火和公牛的系列赛第二战就有这样的时刻。看看巴蒂尔的统计数据吧,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三分球3投1中仅得到可怜的3分,另外还有1次抢断、1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犯规。这是非常标准的巴蒂尔的比赛,但是要除去一点:他的在场效率值为+42,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候,热火赢了42分。

再说一遍,是+42。这意味着在巴蒂尔所打的22分钟里,热火赢了公牛42分。这会不会是搞错了?很难相信在巴蒂尔出战的22分钟里,热火居然打了公牛一个68-26。这看起来似乎并不可能,但是事情就是这样。“我看到了的。”在周五的训练之后,当被问及这个在场效率值时,巴蒂尔这样说道。“那是异乎寻常的。”

这是如此离奇的,据专业数据统计公司统计,自从2005年贾森-特里在击败火箭队中取得+43的在场效率值之后,巴蒂尔的+42就是联盟最大的季后赛单场在场效率值了。但是巴蒂尔的+42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他只打了22分钟,而当年特里打了40分钟,而且巴蒂尔3次投篮都是三分球。“这是我的心态:我希望我的效率值要尽可能的高。”巴蒂尔说,“我为此感到自豪。”

当看到巴蒂尔的在场效率值的时候,热火教练组的工作人员简直不敢相信,后来他们在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才相信了这一点。其实这也不是巧合,系列赛第一战热火输给了公牛,但巴蒂尔的在场效率值也达到了+5,也就是说在这两场比赛当中,当巴蒂尔在场上的时候,热火赢了公牛47分。

比赛中巴蒂尔毫不惧怕身体对抗,与卡洛斯-布泽尔对抗(比他重50磅)、与乔金-诺阿(比他高几英尺)对抗,他完全就是一个人肉盾牌。对于在抢篮板球方面的表现,巴蒂尔这样自嘲:“我抢不到篮板球,我太老了。但我每一次都试图阻止对手,如果你看一下我们的球队篮球百分比,通常当我在场的时候就会提升。”

巴蒂尔是正确的,在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当巴蒂尔在场的时候,热火能抢下52.9%的篮板。也就是说当巴蒂尔在场的时候,热火在篮板球方面的表现要好于公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