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告别战票价达3000镑 鲁尼仍是梦剧场主人

弗爵告别战票价达3000镑 鲁尼仍是梦剧场主人

爵爷告别战一票难求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宣布退休,让不少西布朗维奇球迷发了笔横财,下周末其教练生涯告别战球票价格已被炒高到恐怖的3000英镑。而本周日爵爷最后一次带队在老特拉福德出战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周五球场工作人员已开始粉刷球场海报,传闻要求离队的鲁尼赫然仍列海报中央位置,谁说他已不是梦剧场主人?

这两天西布朗主场出战曼联(微博 数据) 的英超收官战门票已经成了英伦最抢手的物件,有大量红魔球迷在网络购票系统中索罗门票,不少西布朗球迷打算将自己手中的票高价出售给对方。西布朗官方发言人对此表示担忧:“周三曼联刚宣布亚历克斯爵士要退休,我们就注意到Viagogo上有大量求购门票的申请,在曼联的帮助下,我们分辨出了大部分订下球票的都是曼联的季票拥有者。俱乐部将有权不给那些被怀疑是敌对球迷的订票者兑现订单,球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俱乐部正计划与当局合作,尽力阻止客队球迷坐上主队球迷看台。”

Viagogo是英超官方票务合作伙伴,通常球迷在没空去球场时可以将自己的球票放在这网站上按原价出售,但在弗格森宣布退休后,西布朗VS曼联一役票价就被迅速炒高,最便宜的也要170英镑,贵的则要2500镑,加上相应比例的手续费452镑,观看一场英超联赛居然要3000英镑,也是创了本赛季纪录。要知道英超整体票价第一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全年最贵季票也就1954英镑,还不及这一场,而西布朗主场季票在349到459英镑之间,出售一张票足可保证一名主队球迷看几年球。

弗爵告别战票价达3000镑 鲁尼仍是梦剧场主人

谁说鲁尼不出场

《镜报》早前披露,为防止鲁尼破坏自己的告别仪式以及曼联捧杯庆典,弗格森打算在本周日曼联主场对垒斯旺西一役仍令小胖当替补。但曼联赛前张贴的球场外巨幅海报上,鲁尼仍是中心人物,在他旁边才是头号射手范佩西以及队副埃夫拉、克莱维利等人,海报上印的文字也别有深意,“未完待续”,表面是指下赛季球场再见,自然也可理解为与鲁尼的前途挂钩。近来关于鲁尼再次主动请辞要求离开曼联的传闻甚嚣尘上,球迷甚至围攻鲁尼妻子的推特,令科琳苦不堪言。让小胖当海报中心人物,也显示了俱乐部支持本队10号的积极态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莫耶斯曾欲担任老爵爷助手 因过于紧张遭弃用】曼联已经宣布了新帅人选,与红魔签了6年合同的莫耶斯将接班弗格森。对于这位刚刚50岁的苏格兰人来说,15年前他的梦想曾是担任爵爷助手,但最终却因为过于紧张而遭弃用。http://url.cn/HD31l1
    2013-05-10 19:23: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