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否认已草签巴萨 世界杯前不会离开巴西

内马尔否认已草签巴萨 世界杯前不会离开巴西

内马尔(微博)世界杯前不会离开桑托斯

腾讯体育讯 各路媒体早已将内马尔定性为半个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人,但围绕这位巴西队新当家球星的前途近来又起波澜,在接受法国权威媒体《世界报》采访时,内马尔不仅表示在明年世界杯结束前不会离开桑托斯的态度,更是澄清了自己并未与巴萨签署过任何预备协议。

内马尔暗示今夏并不是自己投奔欧洲赛场的恰当时机,避免在世界杯前转会可以减少影响自己在巴西队地位的不确定因素,在内马尔看来“世界杯才是我眼下的首要目标,这将是全巴西人期待的一次盛会。”至于诸多媒体宣称内马尔已经与巴萨签署预备合同的说法,巴西人也一概否认,“没有,没有秘密条款”。自己未来会落脚在哪家俱乐部仍是未知数,他也表示“有各种可能性”,“我去欧洲就是希望能提高我的球技、身体与比赛理念”,但他不愿透露自己心仪哪路豪门。内马尔在南美就曾因摔倒次数太多而备受批评,欧洲赛场强壮的后卫对他而言将是莫大的威慑,但内马尔强调自己毫不畏惧:“压力的确很大,不过这也可以变成一份巨大而积极的动力。”

内马尔是巴西收入最高的球员,根据法国足球杂志公布的数字,2012年他入账2000万欧元,足坛排行第五,仅次于贝克汉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埃托奥。但内马尔强调收入骤增并不会让他改变做人与踢球的方式,“我的家人也让我注意,不要突然变了一个人。”与梅西的交锋很让内马尔难忘:“他的球技让我印象深刻,任何不可思议的动作他好像都能做到,他总能将技术、速度与流畅结合在一起。”至于未来目标,内马尔希望继续提高球技,能向他的偶像们如罗纳尔多、齐达内、卡卡、小罗和罗马里奥看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内马尔听众:
    Jogo difícil ontem mas conseguimos uma boa vitória... Agora é concentração total para enfrentar o Corinthians no Domingo !! 昨天的比赛很艰难,我们终于赢了--- 眼下全力以赴准备周日对科林蒂安的比赛!!
    2013-05-09 21:53:45
  • 【视频】巴萨做客卡隆德隆 对阵马竞10佳球 http://url.cn/HL6ASw
    2013-05-10 23:05: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