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和辛里奇缺席第三战 罗斯无变化依旧不复出

邓和辛里奇缺席第三战 罗斯无变化依旧不复出

芝加哥媒体报道罗斯(微博)目前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今天公牛队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本场比赛公牛队依旧面临人手短缺的窘境,除了洛尔-邓和科克-辛里奇不会出战之外,传言的德里克-罗斯(微博)复出也不会发生——

邓和辛里奇 双双缺阵

在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之后,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邓和辛里奇都会缺席今天这场比赛。但是尽管人手短缺,这并没有阻止锡伯杜再次尝试策划另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比赛本身就是这样的。”锡伯杜说,“从本质上讲,就是身体对抗。有趣的是,我们的球员被描述为打球肮脏。但是你看看第二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发生了什么事情,季后赛比赛通常就是这样。”

辛里奇是因为小腿伤势缺阵,昨天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伤势没有任何好转。邓则是因为脑膜炎而缺阵,他做了脊髓穿刺治疗,而且昨天还说自己在养病期间瘦了15磅。“我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而我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邓说,“这很困难,这个赛季我有很多的伤病,比如手腕韧带撕裂、手指骨折。我渴望回到球场上,我尽力从伤病中走出来,但是我不知道现在能做什么。”

罗斯复出?逗你玩的

最近有消息说罗斯将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复出,但是据两位消息人士确认,罗斯目前的状态没有任何改变,也就是说他不会复出。其实公牛队对于罗斯的复出没有抱任何期待,除非“他今天向球队点头确认”。自从去年5月12日进行了左脚膝盖十字韧带修复手术以来,罗斯至今还没有打过任何比赛,公牛队依然相信罗斯的自我判断,也就是把复出的决定权交给了罗斯自己的手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