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悍匪辱骂裁判领罚单 被罚款2万5未被禁赛

公牛悍匪辱骂裁判领罚单 被罚款2万5未被禁赛

吉布森怒骂裁判逃脱禁赛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公牛队替补大前锋塔吉-吉布森因为辱骂裁判被罚款25000美元,不过他并没有遭到禁赛等其他追加处罚。

NBA(微博)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联盟对公牛队替补大前锋吉布森做出了罚款2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吉布森在比赛中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在5月9日热火队和公牛队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在第四节还剩10分13秒时,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在场下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他站起来走进场地朝裁判辩解,结果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

没想到裁判的这一判罚竟惹怒了吉布森,他直接向裁判爆粗口,因而同样被驱逐出场。结果那场比赛公牛队以78-115惨败给热火队,创下了球队的季后赛最大输分纪录。而《Dime》杂志很快便详解了吉布森被罚下的原因:他朝着裁判大声咆哮,似乎是想要将心中的情绪尽数发泄出来似的,尽管队友上前劝阻,但根本拉不住。反抗裁判的下场自然是被裁判严惩,更何况吉布森的反抗方式格外激烈:“×你,你他妈的混蛋”。

赛后吉布森也就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他说道:“我不能失去冷静,我不能像那样做,我必须做得更好。”不过吉布森虽然被罚款,但是并没有遭到禁赛等其他追加处罚,也就是说他将参加今天公牛队主场迎战热火队的系列赛第三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