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巴:本周日全力赢得西甲冠军

2013年05月10日23: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边后卫表示,虽然皇马的比赛率先在周六举行,但巴萨必须把重点放在赢得周日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上。

巴萨18号说:“你必须领先第二名足够多的积分。西甲联赛冠军是一项重要的荣誉。”

阿尔巴:本周日全力赢得西甲冠军

球队渴望在本周末成为冠军。本周五,约尔迪-阿尔巴出现在体育城的新闻发布室,他说:“我们将在本周日尽一切可能获胜。我们希望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结束后,能够举起联赛冠军奖杯。联赛冠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我们渴望成为冠军!”

阿尔巴表示,巴萨将把重点放在赢得周日在卡尔德隆球场举行的比赛上,因为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能夺冠,皇马的比赛结果也就无关紧要了。

一个特殊的联赛冠军

阿尔巴已经认识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对于他而言意义特殊:“这将是我在俱乐部层面的第一个冠军。”他指出:“我们必须领先第二名足够多的积分。更衣室内部对此非常看重。”

阿尔巴认为,联赛冠军能够为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他说:“我们在冠军联赛半决赛的表现也许不好,但我认为我们在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一直不错。”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认可:“从一无所有到收获丰富,我取得了很多进步。哪怕没有任何冠军,我也会认为自己经历了最好的一年球员生活。我必须在一些方面有所改进,例如我在慕尼黑吃到的那张黄牌。我还很年轻,我需要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