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第四轮卫冕冠军惨败 排名跌至第10位

[导读]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10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卫冕冠军广东队仍然未能找到感觉,先手以2和2负的成绩惨败于黑龙江队,排名跌至第十名。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体育专电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10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卫冕冠军广东队仍然未能找到感觉,先手以2和2负的成绩惨败于黑龙江队。

作为卫冕冠军队,广东碧桂园队在前两轮慢棋全部弈和,凭借着加赛快棋涉险过关,而第三轮负于四川梅邦虫草队,主将许银川连续三轮都只拿下1分。本轮广东队教练 吕钦亲自上阵担纲一台,与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主将赵国荣展开面对面的较量。

比赛开始后,吕钦与赵国荣选择老式的仙人指路对卒底炮开局,在之后的短兵相接中,吕钦下出缓手,被赵国荣老到地封锁红车,转守为攻。此后赵国荣发挥出攻守兼备的特长,步步进逼,取得多卒的优势,顺利拿下此局。

吕钦失利后,许银川也被赫继超逼和,连续四轮下成和棋。最终黑龙江队以6:2的大比分获胜,而广东队则跌至第10名。

本轮上海金外滩队后手对阵河北金环钢构队,在4盘慢棋全部顶和之后进入加赛快棋。经过两轮的较量,上海队的谢靖稳扎稳打,弈至车双卒士象全对车兵单缺相,迫使对手申鹏主动认负。最终上海队凭借谢靖快棋立功战胜河北队,并且借助四连胜的强劲势头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外,北京威凯建设队在主力王天一归队之后士气大振,击败煤矿开滦股份队全取2分;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2胜2和战胜四川梅邦虫草队;江苏句容茅山队加赛快棋战胜广西跨世纪队;山东中国重汽队本轮大显神威,四台棋全线告捷,以8:0大胜湖南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