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进行模拟对抗 李永波谈苏杯:卫冕五连冠

[导读]正在海南陵水训练备战苏迪曼杯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5月10日晚在训练基地进行了苏迪曼杯模拟对抗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卫冕苏迪曼杯五连冠。

中新社陵水5月10日电 (记者 尹海明)正在海南陵水训练备战苏迪曼杯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5月10日晚在训练基地进行了苏迪曼杯模拟对抗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出征马来西亚,希望能继续将苏迪曼杯留在中国羽毛球队,卫冕五连冠。

201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9至5月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李永波说,此前中国羽毛球队已经连续四届蝉联苏迪曼杯,再过5天,中国羽毛球队就将踏上蝉联苏迪曼杯五连冠的征程。

据悉,从4月24日开始,国家羽毛球队集中在海南陵水训练备战今年苏迪曼杯的比赛。李永波表示,海南陵水的天气、自然条件和东南亚有些相似,在这里训练,运动员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和备战,达到了理想的竞技状态,为征战苏迪曼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5月8日,李永波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赛的20人初选名单,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榜上无名。李永波透露,这份20人的名单只是初选,最终的18人名单将依照队员近期的状态作出决定。(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