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豪门对决北京再败 煤矿队尴尬三连败

[导读]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迎来了一场豪门对决。结果北京队2比6输给了上海队。煤矿队三连败,仍未尝胜绩。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迎来了一场豪门对决。结果北京队2比6输给了上海队。

昨天的焦点战是北京威凯建设队对阵上海金外滩队。对阵形势:万春林对金波,孙勇征对蒋川,谢靖对张强,赵玮对张申宏。万春林与金波的棋局率先战和,两人飞象对跳马平稳对弈35手收平。谢靖对张强的棋局随后也战和,谢靖同样先手飞象,张强士角炮,两人中盘各自阵势均工稳,“不变作和”。随后,登场的是前年的全国冠军、上海队孙勇征,他对阵等级分纪录保持者、北京队蒋川。象甲第二轮因为迟到而被判负,让蒋川的压力有些大。结果,他最终输给了对手。最后一个出场的张申宏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没能咬住对手,最终输给了赵玮。本轮过后,北京队已经是两连败,上海队则成为唯一一支三连胜的队伍。另外,第三轮比赛中,前两轮连遭败绩的山东、湖南、广西三队均咸鱼翻身,获得赛季首胜,湖北、广东、江苏三强则不得不咽下赛季首败的苦果。煤矿队三连败,仍未尝胜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