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挖鲁尼去切尔西做新德罗巴 莫耶斯或放行

穆帅挖鲁尼去切尔西做新德罗巴 莫耶斯或放行

穆里尼奥对鲁尼一直有好感

穆帅挖鲁尼去切尔西做新德罗巴 莫耶斯或放行

当年在埃弗顿提拔鲁尼的莫耶斯也许不会阻拦小胖离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新帅莫耶斯上任后的首个任务,将是解决心生去意的鲁尼的问题,即将重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穆里尼奥希望小胖成为新德罗巴(微博),而莫耶斯有可能选择放行。

穆帅对鲁尼早已抱持好感,此前被问及鲁尼转会传闻时,葡萄牙人就半开玩笑半当真表示,“如果鲁尼要走,一定给我电话”,如今行将第二次赴英伦执教的狂人真已开始动起脑筋,希望同样力量出色的鲁尼成为第二个德罗巴,能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一样助球队不断夺冠。而在斯坦福桥,鲁尼既能保证高薪,也不会总被安排去打中场。27岁的鲁尼已在曼联效力9年,媒体解读认为他很希望有个新挑战,下赛季去切尔西与另一位世界级名帅合作,科巴姆基地内也有许多他的朋友,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等。

对于鲁尼去留,《每日邮报》披露莫耶斯将有最后裁定权。俱乐部发言人先前表示,鲁尼不可能被出售,但由于鲁尼与莫耶斯关系一直很僵,这对昔日师徒可能再次劳燕分飞不欢而散。2007年鲁尼在其自传中批评莫耶斯是个专制暴君为人傲慢,且违反承诺将自己要转会离开埃弗顿的消息提前透露给媒体,害自己成为太妃糖球迷攻击对象。两人为此几乎对簿公堂(莫耶斯起诉鲁尼诽谤),尽管2010年时鲁尼已道过歉,并表示两人关系已修复,莫耶斯则将获得的50万英镑名誉损失费捐赠给慈善机构,但有这层阴影在,两人能否和睦共事仍是未知数。

随着范佩西加盟曼联后迅速大红大紫,梦剧场早已不像过去那么宠爱鲁尼,对他的批评倒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小胖多次被曝出铁心离队甚至递交转会申请,球迷早已不厌其烦。还剩两年合同的鲁尼,早前曾表示希望今夏与球会谈判完成续约,但现在也没了下文,曼联若希望趁其身价高时出售,今夏就是最佳时机,否则明年夏天局面将更有利球员一方。《卫报》还抓到一则细节,鲁尼已将自己推特账号上的“曼联球员”标记删去,只留下“耐克英国区球员”,虽其经纪人团队辟谣称克莱维利等同一赞助商球员都这么做,但心细的《太阳报》则披露,鲁尼个人推特页面已找不到任何关于曼联的蛛丝马迹。

【鲁尼3年6次与弗格森曼联闹矛盾】

2010年10月:鲁尼因为弗格森不让他出场而暴怒,爵爷称小胖脚踝有伤,但鲁尼否认。

2010年10月:同月,鲁尼宣布自己要离开曼联,批评红魔缺少雄心壮志,但两天后双方就签署了周薪20万英镑的新合同

2011年12月:俱乐部年度问答比赛中,鲁尼在一个猜字谜环节中模仿贝克汉姆遭遇“飞靴门”时的情景,弗格森回应是:“你会付出代价。”

2012年1月:鲁尼携妻子与埃文斯吉布森在节礼日当晚一同彻夜狂欢,大怒的弗格森对他们罚款,并禁止鲁尼参加与布莱克本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

2013年3月:曼联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焦点战,弗格森没把鲁尼列入首发名单,爱妻科琳在推特上替老公宣泄了不满情绪。

2013年4月:鲁尼去弗格森办公室告知教练,他不想再为曼联效力了,两周后苏格兰人将这难题抛给了自己的继任者莫耶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