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头牌告前未婚妻 要求归还近百万美元钻戒

[导读]布法罗比尔队的防守端锋马里奥-威廉姆斯(Mario Williams)卷入了休斯顿的一起诉讼案中,不过他并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是作为原告起诉他的前未婚妻。

布法罗比尔队的防守端锋马里奥-威廉姆斯(Mario Williams)卷入了休斯顿的一起诉讼案中,不过他并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是作为原告起诉他的前未婚妻。

威廉姆斯在哈里斯县法院起诉他的前未婚妻Erin Marzouki,威廉姆斯要求对方归还自己送给他的价值78.5万美元的10克拉订婚钻戒,因为对方并没有和威廉姆斯结婚,而是在得到钻戒后将他甩了。

以下是诉讼的部分内容:

“在双方维持男女朋友关系期间,大约是在2011年12月12日,原告购买了价值78.5万美元的订婚钻戒,”诉讼中这样表述。“这枚钻戒经过GIA认证,钻石重量达10.04克拉,颜色等级为E,透明度等级为VS2。2012年2月19日,原告将钻戒作为订婚信物送给了被告。被告接受了钻戒,这就表明被告接受了对方的求婚。然而此后双方的关系由于被告单方面的原因而终结,被告从未打算和原告结婚,她只是利用双方的关系来骗取原告的钱财和礼物。被告随后带着订婚钻戒潜逃。原告曾要求被告归还订婚钻戒,但被告拒绝了原告的要求。”

诉讼中还包括威廉姆斯在2012年给Marzouki花费的超过30万美元的财物,威廉姆斯要求对方归还这些财物并希望得到限制令阻止对方出售那枚钻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