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盼裁判控制第三战:火爆场面好似80年代

詹皇并不单公牛用身体对抗策略来压制热火

詹皇并不担心公牛用身体对抗策略来压制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ESPN消息,在热火对阵公牛的半决赛第二战中,双方在场上的比拼充满了火药味,对此,詹姆斯也希望裁判在之后的比赛里尽量控制局面。

在第二场战役里,双方打得火星四溅,全场一共出现51次犯规,合计60次罚球,出现9次技术犯规,1次恶意犯规,诺阿和吉布森因为在末节抱怨裁判还被双双驱逐,对此,在詹姆斯看来,热火和公牛之间难免会出现火爆场面,还需要裁判去及时控制比赛。

“我觉得裁判会尽可能控制场上形势,大家也需要去作出一些调整。”詹姆斯在谈及即将到来的第三场时说道,“不可否认,这场比赛一定会充满身体对抗性,我们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每次和公牛对决总是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他们不喜欢我们,我们也不喜欢他们,事实就是这样。”

在经历了第二战的火爆场面后,两支球队的球员和教练也都不希望在重演这样的局面,虽然热火在第二才场拿到大胜,但他们仍需要防止公牛在未来的比赛里完成反扑。“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侵略性,要将这样的态度延续到第3场以及第4场。”詹姆斯说道,“他们回到了自己主场后必然会全力以赴,而我们必须要做好应对准备。”

詹姆斯也表示,对于第二场出现的极端情况,自己也感到很惊讶,在职业生涯里,他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里见过如此多的技术犯规,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出现的9次技术犯规也是自1995年步行者对阵尼克斯的季后赛之后最多的一次。勒布朗对此也坦言,这让他想起观看上世纪80年代比赛录像时的场景。“昨夜发生的事情就像是一群人在经历上世界80年代的场景,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进入那种场景,我仍然保持着原有的立场。”

在谈及公牛是否会将身体对抗当成策略来压制热火时,詹姆斯则表示,球队会找到办法去破解这一难题,“每个人都想试图找到一种方式说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他们总是会琢磨如何击败马刺雷霆灰熊、热火以及尼克斯等,但我们并不担心,我们需要调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