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邀请赛:国青2-0英格兰 两连胜进半决赛

意大利邀请赛:国青2-0英格兰 两连胜进半决赛

国青连克罗马尼亚和英格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1点30,第四届意大利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国青凭借下半场魏敬宗和高嘉润的进球2-0击败英格兰,两连胜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A组第一名斯洛文尼亚队。

中国队此次参加邀请赛主要为潍坊杯和亚青赛预选赛练兵,主教练黎兵强调以考察球员为主,不会可以追求成绩。中国队和意大利、罗马尼亚、英格兰分在B组。首战中国队0-2不敌业余球员组成的意大利。第二场面对派出正规国字号球队的罗马尼亚,中国队5-2力克对手。

最后一轮对阵英格兰,中国队只要取胜就能晋级半决赛。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得分,下半场黎兵对场上球员进行调整,在西班牙踢球的魏敬宗替补出战,正是这个换人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第76分钟,魏敬宗在对方禁区右侧带球突破,突然起脚射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1-0领先。仅仅过了两分钟,中国队再次打出快速进攻,高嘉润中路跟进破门,最终中国队2-0击败英格兰。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意大利2-1击败罗马尼亚,中国队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1日16点30进行,对手是A组第一斯洛文尼亚。由于A组球队实力整体偏弱,中国队有望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意大利之旅。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12-周煜辰;17-黄博文 、6-高嘉润、4-关浩津、20-向汉天;11-高杰、9-李晓明、10-徐海笑、13-程进;7-徐利奥、8-汪晋贤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