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詹皇:主场优势没了 去芝加哥夺回来!

腾讯体育讯 当赞叹声萦绕于耳时,热火想也没想到会在半决赛首轮输给缺兵少将的公牛队,当失败的警钟敲响休息过久还未醒来的热火将士后,他们主场兵不血刃,以37分的优势战胜了公牛,不过,他们失去了主场优势。赛后,詹姆斯就表示,要去芝加哥夺回主场优势,而对于比赛中的身体接触和冲突,韦德(微博)也表示,这轮系列赛就是会充满身体对抗,不必大惊小怪!

“我们这场比赛就是带着必胜的信念走向赛场的,我们整场比赛都保持了进攻的火力,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而且攻防都极具侵略性,拿下了这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但是我们失去了主场优势,那现在让我们去芝加哥,把主场优势夺过来!”詹姆斯说道。

对于今天与公牛比赛中的冲突,韦德就表示热火和公牛都极其重视防守,身体对抗无法避免的。

“这是芝加哥和迈阿密的系列赛,两支球队为了赢球都要积极防守,身体接触不可避免,我们知道公牛是一支重视身体对抗的球队。”韦德说道。

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轮充满身体对抗的系列赛,没有哪支球队可以越过身体对抗的大关,而取得系列赛的胜利的。

不管身体接触多么的频繁,这轮系列赛还将进行下去,诺阿、吉布森被罚出场,不过他们展现了男儿的血性,球可以输,气势却不能输!不过赛场上,依然需要用实力说话,依然需要用篮球说话。1-1,热火不会那么轻松的就赢下这轮系列赛,因为他们面对的是公牛,一支防守积极、血腥十足的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