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综合格斗之夜11日晚20时河南鸣锣开战

[导读]武林风-REAL RIGHT综合格斗之夜”将于2013年5月11日晚上20:00分,在河南省8号演播厅鸣锣开战,相信一场刺激、精彩、美轮美奂的格斗盛会将挑动您的视觉,震撼您的想象!共享格斗之乐!

武林风综合格斗之夜11日晚20时河南鸣锣开战

武林风综合格斗之夜11日晚20时河南鸣锣开战【查看组图

“武林风-REAL RIGHT综合格斗之夜”将于2013年5月11日晚上20:00分,在河南省8号演播厅鸣锣开战,这是武林风首次将综合格斗带入栏目,进入中原市场,一场集世界著名的MMA模式、柔术、搏击、武术等比赛的竞技、娱乐将与武林风招牌式的中华武术强强结合,首次打造一场别样的武坛盛宴,首次将笼斗的擂台推向武林风,首次将混搭的竞技带入中原,相信一场刺激、精彩、美轮美奂的格斗盛会将挑动您的视觉,震撼您的想象!共享格斗之乐!

此次 “武林风-REAL RIGHT综合格斗之夜”由武林风栏目和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公司 联合承办。该公司与武林风、K-1等专业公司合作,举办过多次搏击赛事,并成功投资并拍摄电影《101次求婚》等影视作品,是国内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文化公司。本次,该公司再度与专心致力于综合格斗赛事的“REALFIGHT”国际品牌引进国内,并首次与武林风强强合作,力争打造中国最高级别的MMA综合格斗赛事。英文 “Mixed Martial Arts”,简称MMA比赛。是一种可以让练习各种格斗技的选手参加的比赛。不管你是练泰拳、踢拳、散打、空手道、拳击、、跆拳道、截拳道或巴西柔术、柔道、桑搏、摔跤的都可以参加。MMA的规则对所有的武技一视同仁,不同格斗技的练习者能够在统一的规则同场竞技。目前,MMA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流行运动。在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芬兰、挪威、荷兰、丹麦等欧洲国家都已先后开展起了MMA运动。亚洲的科威特、阿联酋、韩国、台湾、泰国、菲律宾等地区也都开始举办自己的MMA比赛。武林风作为国际赛的标志性栏目,此行将铁笼综合格斗大赛首次带入中原,走上武林风的擂台,是在内地的首次运营和亮相,武林风作为中国武坛最具实力的平台,此次将最强大的竞技阵容,最富个性的巴西柔术、最引人的韩国跆拳道,最富美魅力的中华武术,最靓丽的世界模特等一起进入中原,试图实现新的突破,使品牌价值提升,运做模式提升,使国内与国际格斗技术相,强化创新,制造更大的影响力。

骁战中原,勇者为王 , “武林风-REAL RIGHT综合格斗之夜”将在高调亮相中原。因为“武林风-REAL FIGHT综合格斗之夜”推出的铁笼综合格对中原人民来说是新鲜而陌生的,随着竞技场上的多远化风格,竞技场上的博弈从未停止过争斗,所以,在绚丽多彩的舞美灯光下,美丽、性感的国际模特点缀,曾经的巴西柔术冠军登场,武林风中国勇士的英雄们要在全新的笼斗擂台上,首次面对森严、冷酷的铁笼对阵,呈现怒放的青春!一系列精彩的出场,将让 “武林风-REAL RIGHT综合格斗之夜”显得分外神秘而充满力量!

该次比赛将设有 9场比赛组成,有搏击,MMA、跆拳道、柔术等。整个赛场的队员来自五大洲,获得过诸多的殊荣,从技术、水平、气质都有别与一般竞技场上的队员,国际级的裁判阵容,都是在PRIDE格斗锦标赛和UFC比赛场上多次执裁的精英裁判,拥有一流的专业素养,他们严格、精准的现场制裁将让 观众感受他们的魅力!

目前欧美、南美、东南亚等国家的著名搏击组织都热于此,磅礴大气的国际赛、豪华顶级的气度,以国际化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中国功夫魅力,受到国际友人的高度赞扬!武林风制作团队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届时一场炫目、精彩、刺激的比赛将呈现给广大的电视观众!让我们一起见证笼斗里的青春决斗!一场充满张力(微博)和斗志的豪华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备注嘉宾:武林风导演 吕震

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桂延文

来自日本REAL FIGHT综合格斗赛总代表 山田重考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