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悍将辱骂裁判遭曝光:×你 你TMD的混蛋

公牛悍将辱骂裁判遭曝光:×你 你他妈的混蛋

吉布森辱骂裁判被驱逐出场【点击查看先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在热火以115-78击溃公牛一战中,双方在比赛中打的极其惨烈,裁判如同发扑克牌般先后吹了双方9个技术犯规,并先后将吉布森与诺阿罚下。而《Dime》杂志很快便详解了吉布森被罚下的原因。

原因是他朝着裁判爆粗。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鸟人”安德森封盖后,诺阿与吉布森都不干了,公牛的两大内线均认为这一球是防守干扰球,应该吹罚两分有效,但裁判却不为所动。本就大比分落后,裁判的吹罚尺度又无法令人满意,这回吉布森彻底爆发了。

他朝着裁判大声咆哮,似乎是想要将心中的情绪尽数发泄出来似的,尽管队友上前劝阻,但根本拉不住。反抗裁判的下场自然是被裁判严惩,更何况吉布森的反抗方式格外激烈“×你,你他妈的混蛋”,他不断的辱骂道。

结果,吉布森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而等待着他的,可能将是联盟进一步的严惩。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全队总共吃到6个技术犯规(罗宾逊,蒂格各1个;诺阿与吉布森各2个),也是8年来季后赛的一个纪录。在2005年凯尔特人步行者的系列赛中,绿衫军也曾在一场比赛中先后吃到6个技术犯规。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