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成功举行 新增初中组角逐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9日11:05   足球报    我要评论(0)

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潍坊分区赛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潍坊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足球学校展开。最终潍坊赛区晋级队伍:初中组(济南市十四中学、常州市第八中学);小学组(盐城市实验小学、徐州市津浦西路小学)。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足协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2012年10月,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20个城市的24支代表队、300余名小学运动员经过5天84场的激烈争夺,最终乌鲁木齐第五小学代表队赢得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的首个全国冠军。

在清明节刚刚结束的广州和成都两站分区赛中,广州市第五中学、深圳市沙井中学、昆明市北大附中云南实验中学、重庆市杨家坪中学获得了初中组的晋级资格。小学组晋级的则是广州市后乐园街小学、长沙市德馨园小学、开远市东城小学、楚雄鹿城小学。

今年的赛事在去年小学组的基础上增加了初中组的比赛,每个赛区的每个组别各10支球队,他们将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前2名,从而进军七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今年的冠军杯赛不仅增加了组别,还增设了广州、成都、潍坊、西宁、长春、上海和北京七个分区赛,利用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假期,来自全国的140支学校代表队通过分赛区的比赛争夺小学、初中各16个总决赛名额。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