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拉格战世乒赛不设目标 自评欧洲最优秀之一

[导读]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在谈到对世乒赛的期望时,施拉格说,“我对此次比赛没有设定任何目标,只要自己尽力就行。当然,我始终认为自己还是欧洲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新华社维也纳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腾飞)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8日对记者说,他将再次参加在巴黎举行的世乒赛。10年前,他在那里夺得了男单冠军。

2003年的巴黎世乒赛上,施拉格击败了中国唯一进入男单半决赛的孔令辉(微博),并最终夺走了男单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正在施拉格乒乓球学院进行最后备战。记者在训练场上见到施拉格。这位年过40的老将一脸轻松,还抱着自己出生不久的小女儿。他对记者说,自己因为照顾家人减少了公众活动,但一直在为此次巴黎世乒赛做准备。

“很多人认为我退役了,但他们错了”,施拉格对记者强调。当谈到对此次比赛的期望时,施拉格说,“我对此次比赛没有设定任何目标,只要自己尽力就行。当然,我始终认为自己还是欧洲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