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两队9次技犯+2将被驱逐 詹皇发怒动肘

血战!两队9次技犯+2将被驱逐 詹皇发怒动肘

詹姆斯发怒肘击诺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热火主场以115-78重创公牛,然而本场比赛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血战,两支球队总共吃到9次技术犯规,甚至连一贯好脾气的詹皇都动了肘子!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的意义不言而喻,公牛希望客场再偷一局,而热火必须要设法扳平比分,于是开场后比赛就极具对抗性,理所当然的,身体对抗多了自然会有火药味儿,首节还剩11秒时,第一次冲突发生了。

在一次球权争夺过程中,裁判吹了詹皇失误,而眼看着诺阿的手仍死死的连球带人抱住自己,詹姆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一拐肘便打了在诺阿的胸口。这回轮到公牛中锋不干了,他朝着裁判大声咆哮,言下之意便是“看见没,詹姆斯动肘了”!裁判当然看见了詹皇的所作所为,不过对于诺阿的态度也不太满意,一人一个技术犯规。

“好戏”远没结束,打到第二节,泰-吉布森与“鸟人”安德森又纠缠到了一块儿,眼看就快要动手,这回詹皇倒是冷静,一把将安德森直接推开。只是这波刚平那波又起,公牛小将马库斯-蒂格很快被裁判吹了个T,年轻人,肝火真是旺盛。

当然这样一场激斗,哪能让公牛一边“专美”?裁判之后如同发扑克牌似的发技术犯规,热火这边韦德(微博)与查尔莫斯先后领到技术犯规;小土豆罗宾逊也难逃一劫。而打到末节,真正的高潮来了。

也许是输急的缘故,马库斯-蒂格一次强攻内线被安德森封盖后,公牛这边终于集体红眼,当然从慢镜头来看,这一球确实是防守干扰球,应该判罚两分有效,不过裁判却未予理会。于是吉布森与诺阿按捺不住,围着裁判一顿猛喷,情绪无比激动。只是胆敢在场上与裁判叫板的一律没有好下场,诺阿领到个人第2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下场,而吉布森则是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

该怎样形容本场比赛?双方总共累积吃到9个技术犯规,先后2人被罚下场,场上各种小冲突此起彼伏,就连詹皇都动了肘子。在经历了这样的血战后,公牛与热火的恩怨,势必还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延续下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