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37分狂胜公牛总分1-1 裁判罚下芝加哥2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热火主场115-78大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1。此战公牛虽是惨败,但对峙情绪极是突出,全场共出现9次技术犯规,诺阿与吉布森还均因怒骂裁判被驱逐。【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雷-阿伦21分3篮板1助攻贝里内利13分6助攻2篮板
詹姆斯19分9助攻5篮板诺阿12分6篮板2助攻
韦德(微博)15分5助攻3篮板内特-罗宾逊11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6将上双 热火37分大捷

开局双方战至12平。巴特勒三分球率公牛15-12超出后,韦德助詹姆斯空接灌篮,小皇帝此后又切入扣筐,热火9-0攻势建立优势。首节结束前詹姆斯压哨强攻入球,热火25-20领先。

次节前段热火38-28建立两位数优势。罗宾逊三分球虽率公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波什(微博)、韦德相继灌篮,詹姆斯也命中远投,次节结束前科尔更连入三分球,热火完成13-3攻势,半场55-41领先。

公牛在第三节前8分钟只得到6分,热火防守转快攻的实力持续展现,波什与韦德相继给出连入3球的表演,一波20-6攻势后,热火已将比分拉开至75-47。三节结束热火85-56领先。

末节前段诺阿与吉布森相继被驱逐;巴蒂尔(微博)、科尔连入远投热火又形成12-0攻势,分差一度已超过40分。三巨头末节均未出场。最终热火115-78大捷。

花絮:诺阿蓄意惹詹皇

首节后段詹姆斯一次强突被判定进攻犯规,诺阿看似是要从詹姆斯这里拿球,发力一掌直劈入了詹姆斯怀中;詹姆斯突然挨打先是一愣,手肘随之也报复性扬起,诺阿就势上来叫板,裁判判定两人均技术犯规。全场共出现9次技术犯规。进入末节胜负已无悬念,但诺阿、吉布森又接连因怒骂裁判被驱逐。

赛后声音:诺阿怒火难消

公牛得到6次技术犯规,被驱逐的诺阿在赛后依然怒火难消,“我不知道我们是得到了多少技犯,这样你是不可能保持冷静的。”谈及自己被驱逐,诺阿说:“我就是想告诉裁判,让他知道我对这比赛的感受。”

詹姆斯则再度表达了热火的必胜决心,“你就是要坚持到底,明白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是要赢球。”对于自己首节6投6中的表现,詹皇说:“我就是希望打出侵略性。”

媒体点评:热火展现卫冕实力

美联社点评:热火取得了队史季后赛最大胜利,公牛则遭遇了队史季后赛最惨失利;分差最多时达到了46分!而双方情绪对峙、技术犯规等所体现的内容,较之比分结果更吸引眼球。

NBA(微博)官网评论:两战过后热火还是被公牛抢走了主场优势,但本场热火的统治级表现绝对放大了他们卫冕总冠军的希望。

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热火37分狂胜公牛总分1-1 技犯之夜两将被驱逐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