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战罢次轮 江苏坐镇主场喜迎两连胜

[导读]昨天,“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通过加赛快棋击败了山东队,目前在前两轮保持全胜。今天,江苏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南队。

昨天,“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通过加赛快棋击败了山东队,目前在前两轮保持全胜。今天,江苏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南队。

经过抽签,程鸣、朱晓虎、王斌和孙逸阳分别在第一到第四台迎战谢岿、李翰林、才溢和卜凤波(微博),结果四盘慢棋很快就全部战成了平手。“慢棋总的来说比较平稳,但在棋的内容上看并不是十分好看。”江苏棋院副院长、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主帅徐天红说。

按照联赛规则,慢棋战平需要加赛快棋,抽签结果为王斌对阵卜凤波,前者战而胜之。“相对来说,卜凤波是山东队实力较弱的一名棋手,王斌算是我们的中坚力量,而且他刚当上助理教练,最近心气挺足,也知道自己背负了更大的责任。”徐天红说。

“我们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力保前六,冲击前四,后面的对手不大好对付,所以联赛开始阶段就要抢分。”徐天红说,“明天我们对阵湖南,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个客场,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拿到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