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米兰2-0领先佩斯卡拉 巴神点杀悍将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时,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6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阿德里亚蒂科球场挑战佩斯卡拉。半场结束时,AC米兰2比0暂时领先。巴洛特利蒙塔里各建一功。

和上一轮1比0小胜都灵时相比,AC米兰今天的主力阵容共有三处变化,其中两处来自于锋线,巴洛特利依旧领衔出战,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累积黄牌停赛,艾尔-沙拉维也没有登场,尼昂罗比尼奥携手亮相。另外一个变化是在中卫位置上,耶佩斯代替梅克斯出战。

开场仅仅2分钟,AC米兰就险些利用角球制造破门机会,巴洛特利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佩斯卡拉躲过一劫。第9分钟,诺切利诺在禁区左翼被科西奇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巴洛特利操刀主罚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佩斯卡拉,巴神11场意甲攻入10球。第33分钟,罗比尼奥右侧任意球传到后点,蒙塔里后点凌空抽射弹地入网,AC米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