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化 培育未来之星

[导读]记者8日在恒生乒乓球学院2012毕业典礼上获悉,恒生银行将于未来三年内拨款港币750万元,帮助乒乓球学院举办超过1000项乒乓球训练及推广活动,推动香港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新华社香港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记者8日在恒生乒乓球学院2012毕业典礼上获悉,恒生银行将于未来三年内拨款港币750万元,帮助乒乓球学院举办超过1000项乒乓球训练及推广活动,推动香港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连同此次拨款在内,恒生自1991年以来已经陆续投放超过3850万港币以支持香港乒乓球发展,助力香港乒坛培育未来之星。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表示:“恒生是香港人的银行,我们希望通过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化,令更多青少年体验到打乒乓球的乐趣和益处。”

香港乒乓球总会主席余国梁(微博)说:“由恒生乒乓球学院栽培出来的李皓晴,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能够代表中国香港参加伦敦奥运会,踏上了世界体坛的最顶尖舞台。除了李皓晴以外,还有不少优秀人才在学院的训练系统下逐渐成长,再输送到青少年代表队,甚至是中国香港代表队,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赵颂熙、黄镇廷、吴颖岚及杜凯琴等,我希望他们都可以在国际赛事上有杰出的成就。”

当天的恒生乒乓球学院毕业典礼上,17岁的林兆恒和14岁的刘麒获得最佳男子球员和最佳女子球员奖项。(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