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不能再慢热 复仇?热火要解一难题

前瞻:詹皇不能再慢热 复仇?热火要解一难题

詹皇率队欲复仇公牛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热火主场对垒公牛,这是两队东部半决赛第二战,热火总比分0-1落后。卫冕冠军欲复仇公牛,詹姆斯不能再慢热,射手们找回准星是热火要破解的难题。【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9日7:00互动直播公牛vs热火

比赛看点:热火欲复仇先破解一难题

公牛在首战的防守策略很简单,就是收缩防线封锁禁区,赌热火射手们手感不佳。公牛的险招效果显著,热火的球员在中远距离获得了不少投篮良机,但就是没有准星,查莫斯、巴蒂尔、迈克-米勒与雷-阿伦总计24中7。当热火射手们集体失准,突分战术的杀伤力大大削弱,詹姆斯韦德面对公牛铁桶阵也无法逆转战局。热火想要在主场将总比分扳平,射手们状态提升是关键,如果还是得到机会也投不进,卫冕冠军难言胜。

球星对决:詹皇不能再慢热 内特小身板有大能量

詹姆斯在第二轮首战中慢热,上半场6中1仅得2分,尽管他在第四节独取15分,还是未能救主。詹姆斯是热火突分战术的核心,他的侵略性不足对于球队的战术执行影响相当大。詹姆斯坦言第二战还会坚持为队友传球,但输送炮弹不应影响“皇帝”的进攻火力,热火需要詹姆斯尽早进入状态撕开公牛的防线。公牛前锋吉米-巴特勒首战防詹姆斯效果不俗,“皇帝”已承诺第二战会打得更好,他能否兑现?

内特-罗宾逊是公牛首战灭热火的功臣,他受伤流血缝针不下火线,在下半场打满24分钟砍下24分,最后时段贡献关键7分,助公牛客场过关。小身板的内特-罗宾逊拥有大能量,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勇挑大梁,这种热血是公牛受困伤病仍能打赢热火的精神支柱。詹姆斯已主动请缨防内特-罗宾逊,第二战两人有望在关键时段直接对位。

球队近况:热火看录像反思 公牛伤员仍难复出

热火在输掉首战后看录像反思寻找败因,记者透露球队训练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笑声,球员们都很严肃,卫冕冠军已不能再松懈了。公牛的伤病问题仍未解决,邓与辛里奇恐怕将缺席第二战,有报道称罗斯最快也要等到第三场才可能复出。

交锋回顾:公牛末节爆发灭热火

系列赛首战公牛客场93-86取胜,公牛在第四节轰下了35分,最后1分59秒打了热火一个10-0,10分中有7分来自内特-罗宾逊。热火全队仅詹姆斯和韦德得分上双,而公牛5人得分两位数。热火在篮板上以32-46输给公牛14个。热火本赛季(常规赛+季后赛)主场总计输了5场球,其中两场不敌公牛。

焦点言论:詹姆斯誓言第二战反弹

詹姆斯表示热火首战原本有望取胜,但却让机会溜走,他们会在第二战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有赢球的机会,但未能把握住,公牛发挥得更出色,”詹姆斯说,“季后赛就是这样,我们会为第二战做好准备,一定会打得更好。”

里程碑数据:查莫斯有望破队史纪录

查莫斯已经在季后赛为热火投进80个三分球,只要再进一个三分,便可以打破蒂姆-哈达威保持的队史季后赛三分纪录。

预计首发

公牛: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