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第二战仍坚持传球 请缨防守内特罗宾逊

詹皇称第二战仍坚持传球 请缨防守内特罗宾逊

詹姆斯请缨防守小土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表示他在第二战仍将坚持传球,对热火射手依旧有信心,他会承担起防守内特-罗宾逊的任务。

詹姆斯仍相信队友

当东部半决赛第二战打响的时候,有一点我们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如果队友出现空位,詹姆斯会把球传过去。有一些人质疑詹姆斯在与公牛的系列赛首战中太无私了,队友未能有效的将他的传球转化为得分,这是导致热火输球的主要原因,但在詹姆斯看来,如果能够让队友都获得进攻机会,他仍将坚持输送炮弹。

在首战中,查莫斯、巴蒂尔(微博)、迈克-米勒与雷-阿伦总计24投7中,热火射手们如此糟糕的投篮表现并没有令詹姆斯丧失信心。“如果我们得到机会,我们的射手们还是会投的,”詹姆斯说,“巴蒂尔投的7个三分中有6个是空位,迈克-米勒4次三分出手3个是空位。我们希望射手们去投篮,他们也会继续这样做的,因为我们对他们很有信心,会继续把球传过去。”

皇帝不在乎个人数据

詹姆斯在首战上半场6中1仅得2分,这不免引发关于他过于在意传球,而忽视了个人进攻的疑问。詹姆斯对此毫不在意,“皇帝”表示他相信为队友创造机会的打法没有错。“我就是让比赛决定应该怎么打,”詹姆斯说,“我们的射手整个赛季都表现不俗,我必须要信任他们。无论我在上半场表现如何,我们都是有机会获得比赛胜利的。”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坦言,他关心的是球队的防守,而不是詹姆斯投篮多少,热火让公牛在第四节轰下35分,这是难以接受的。“我们在上半场获得了一些好的投篮机会,詹姆斯在积极传球,这不是问题,我们的球员明白这一点,”斯波尔斯特拉说。

巴队热盼第二战反弹

尽管首战取胜,但公牛将帅对于詹姆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他会打得更加凶悍,这是毫无疑问的,”诺阿说。“他可以用很多方法打败你,他能够为队友创造轻松投篮的机会,让每个人都打得更好,防守他确实很不容易,”公牛主帅锡伯杜说。

詹姆斯愿意传球,但队友必须投进才有效。巴蒂尔在首战三分球7中2,他希望能够在第二战中投得更好一些,为詹姆斯减轻压力。“我们投失了很多原本能够进的球,”巴蒂尔说,“勒布朗还会给我们传球的,他知道如果我们能够投进的话,他的工作会轻松很多。”

詹皇请缨防守罗宾逊

内特-罗宾逊在首战中独取27分,下半场砍24分,最后时段贡献关键7分助公牛取胜。很多记者质疑斯波尔斯特拉为什么不在第四节用诺里斯-科尔防内特-罗宾逊,对位效果应该比查莫斯或者雷-阿伦去防好很多。斯波尔斯特拉对于这个问题很不爽,他表示内特-罗宾逊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状态都很好,不仅仅是第四节爆发。

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他会考虑其他的防守选择,有可能让詹姆斯在第四节去防守内特-罗宾逊。热火曾用詹姆斯盯防朗多(微博)罗斯(微博),这种防守安排对于“皇帝”而言并不陌生。“如果让我去对位内特-罗宾逊的话,我是不会惊讶的,我将迎接挑战,”詹姆斯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