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自曝今夏加盟拜仁 转会费3000万接近签约

鲁尼自曝今夏加盟拜仁 转会费3000万接近签约

《每日镜报》PS鲁尼穿上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球衣的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英国《每日镜报》曝出惊人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鲁尼私下透露将在今夏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他的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英镑,曼联和拜仁两家俱乐部已经接近达成转会协议。

虽然刚刚代表曼联获得了第20座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但是鲁尼在老特拉福德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头牌地位,范佩西自去年夏天加盟红魔以来,弗格森对其的器重程度超过了小胖,这让鲁尼十分郁闷,尤其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鲁尼罕见的未获首发。最近的几场英超联赛,鲁尼有3场比赛被弗格森安排打后腰,其中更有2场比赛被提前换下,这2场比赛,鲁尼都在下场后一脸阴沉的面对弗格森,甚至拒绝同爵爷握手,英媒纷纷透露,师徒的关系已经走到了冰点。

《每日镜报》透露,弗格森对鲁尼糟糕的体能状况早就忍无可忍,而鲁尼也越来越忧心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鲁尼的走人成为可能。虽然此前法国媒体《体育10》主编透露鲁尼将在今夏转投巴黎,但是这遭到了弗格森和鲁尼本人的否认,当然西甲(微博 专题) 的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也曾传出有意鲁尼的传闻,然而,让人意外的是,真正的买家却是本赛季大红大紫的拜仁慕尼黑。

根据《每日镜报》披露,鲁尼将在今夏加盟拜仁慕尼黑,他亲自将这一消息透露给了曼联队友,而目前这笔交易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拜仁支付3000万英镑就能得到鲁尼。据悉,鲁尼对同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共事充满期待,瓜帅也曾经在多个场合表示过对鲁尼的欣赏之情,可以预见的,鲁尼肯定能在兵强马壮的拜仁谋得一席之地,他也将大大丰富新拜仁的战术打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