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乳神怀孕欲“从良” 胸夹手机成追忆

对于男球迷们来说,还有比听到自己心中的女神成家甚至是怀孕更让人震惊的噩耗吗!很不幸,这样的事情就在本周真实发生了,据西班牙八卦媒体《bolarosa》最新爆料,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怀孕了!

事情最早现出端倪是在两周前,当时乳神在媒体面前大秀性感身姿以及那对儿在2010年夏天激起无数爷们肾上腺素的深V炸弹后,突然对着镜头宣布了自己的“金盆洗手”。拉里萨说:“我的男朋友(足球运动员乔纳丹-法布罗)不让我再当众裸露身体了,我自己也想从此过些平静的生活。现在满世界都是各种胸和屁股,我想人们也都看厌倦了。”

让人震惊的一幕则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出现,在代表所在的波特诺天空队打进一球后,法布罗将球掩在球衣内,做出进球后献给孕妇的经典庆祝动作,这一举动让媒体哗然:原来乳神前段时间公开宣布收山是另有深意!能让这般不甘寂寞的尤物放弃镁光灯下的纸醉金迷,收起心性过平头百姓的安乐生活,除了天赐一个活波可爱的宝宝外,还有其他更好的理由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