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曼城拜仁约战奥迪杯 巴神今夏或迎战旧主

米兰曼城拜仁约战奥迪杯 巴神今夏或迎战旧主

米兰官方宣布参加奥迪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相继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出战今夏的第3届奥迪杯。届时,AC米兰、曼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和圣保罗四队将在这届足球盛会中展开激烈的争夺。

奥迪杯诞生于2009年,当时为了庆祝奥迪这个品牌诞辰100周年,奥迪公司决定举办首届奥迪杯比赛,拜仁、曼联(微博 数据) 、AC米兰和博卡青年四支球队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拜仁在决赛中点球击败曼联夺冠。随后的2011年,第2届奥迪杯如期在安联球场举行,不过参赛球队换成了拜仁、AC米兰、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西国际,最终巴萨在决赛中战胜拜仁成功碰杯。

今夏将是奥迪杯举办的第3届赛事,届时,拜仁、AC米兰、曼城和圣保罗四支球队将在7月31日至8月1日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半决赛在7月31日举行,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具体的对阵情况届时将会公布。在8月1日,输掉半决赛的两支球队先进行三四名争夺战,紧接着两支在半决赛获胜的球队将展开最后的争夺。三四名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8:15开战,决赛则会在当地时间20:30开球。据曼城官网消息,为了鼓励球迷前往安联球场观战,本届奥迪杯的门票将只需20欧元。

对于球迷来说,拥有欧洲足坛三大豪门拜仁、AC米兰和曼城以及南美劲旅圣保罗参加的这届奥迪杯无疑将是一次足球盛宴,球迷可以在今夏观看到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级别的对话,而且门票将只花费20欧元。而对于拜仁、AC米兰和曼城这三支俱乐部来说,由于比赛对手实力强劲,这也将是季前热身练兵和磨合新阵的大好机会。

今夏瓜迪奥拉将正式接过拜仁教鞭,这届奥迪杯赛事将是瓜帅带领拜仁冲击的首座冠军奖杯,同时也是瓜帅磨合阵容和考察球员的关键赛事。而在目前的拜仁和AC米兰阵中分别拥有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巴洛特利和德容三位曼城旧将,若今夏曼奇尼未离开曼城,球迷将极有可能会观看到巴神和曼奇尼这对父子之间的对话。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5.14 与博阿滕在GOOGLE+相会
    2013-05-07 12:06:55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官网数据# 明日凌晨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让我们一起看看两队的交锋史:在此前两队各项赛事的142场交锋中,曼城取得59胜,29平,54负,进240球,丢234球的战绩,并赢下了69场主场比赛中的41场。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曼城依靠哲科的神勇发挥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
    2013-05-07 09:53:3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