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国青0-2意大利 将战罗马尼亚和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在第四届意大利国际青年邀请赛B组的首场小组赛中,国青0-2不敌东道主意大利队,首战失利。小组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国青还将过招罗马尼亚和英格兰(微博)两队。

上周,95年龄段的国青队正式在北京集结,这是国青继年初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组队备战。本次集训,国青除了招入多名95年出生的精兵强将之外,还上调了部分96年龄段的优秀球员,此外还包括5名来自葡萄牙、西班牙的海归球员。而这次欧洲拉练之后,国青队的主力框架将基本确定,由于适逢全运会年,意大利邀请赛这样的锻炼机会对于国青来说不可多得。

第四届意大利国际青年邀请赛一共有8支参赛队伍,中国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其他三个对手分别是罗马尼亚、英格兰和意大利。国青首战将面对意大利,8日和9日将分别面对罗马尼亚和英格兰。

在抵抗住了意大利长达40分钟的进攻后,国青球门在上半场第44分钟被攻破。下半场开始后,国青队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可惜操刀主罚的意大利球员击中门柱,补射又打中横梁,国青幸运的逃过一劫。随后的比赛,意大利队再进一球,最终以2-0战胜国青拿到邀请赛的开门红。(扎库米)

国青首发阵容:陈泽鹏、关浩津、 晏紫豪、徐利奥、李晓明、徐海笑、高杰、程进、赵源、向汉天、赵天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