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行瓜帅行!百事广告挑拨两大名帅(图)

穆帅不行瓜帅行!百事广告挑拨两大名帅(图)

百事广告:足球革命,穆不行,佩普行。

腾讯体育讯 在正式成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主教练之前,瓜迪奥拉现下正在南美洲的阿根廷进行着一系列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聪明的广告公司也适时地打起了瓜迪奥拉的主意,在百事可乐的最新一条阿根廷国内的广告宣传片中,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与差异就被某广告公司作了为噱头,“PEP SI/瓜迪奥拉行”就是百事可乐的最新广告语。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百事可乐的最新一条阿根廷短片宣传语为“MOU NO/PEP SI(穆 不行/佩普 行)”,尽管没有明确指出MOU和PEP到底是谁,但在足球文化积淀相当浓厚的阿根廷,这点暗语还是所有人都清楚的。

据悉这则广告一共有三个小短片,其中的第二条是“Revoluciono el futbol,MOU NO/PEP SI(足球革命,穆不行/佩普行)”,显然百事可乐的广告策划公司是非常聪明的,他们利用了瓜迪奥拉的名字PEP和西班牙语是SI拼出了自己公司的名字并加以利用,至于这样的宣传效果会如何就不得而知了,穆里尼奥的粉丝还会继续喝百事可乐么?(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