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在意首发位置 先休三周然后重塑自我

林书豪:在意首发位置 先休三周然后重塑自我

林书豪(微博)不想沦为替补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在赛季之后对火箭主要球员进行了访问,进行赛季总结,同时展望下赛季。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寻求进步,也坦言自己非常在意球队主力的位置。

“我希望自己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变得更好。”林书豪说,“我经常出现一些无谓的失误,投丢一些简单的球,在防守中被对方击溃。现在这些事情让我沮丧和愤怒。我花了很多时间来思考自己的这些问题,看看自己发生这些问题的概率是多少,自己的进步空间有多大。我可不希望就像现在这样一直下去。”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在意首发上场或者替补上场时,林书豪给出了他的答案。“嗯,是的,我想每个人都会在意吧。”林书豪说道

不过林书豪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个完整的赛季,完成了季后赛的处女秀,他对于自己整个赛季的调整和进步表示满意。谈到自己的胸部伤势,他表示只需要进行静养就可以康复,他大概准备休息3周,然后重新投入训练。对于自己健康打满82场常规赛,书豪很欣慰,但很遗憾在季后赛受伤,并且打得非常糟糕。

“我对于球队做到的成绩非常满意。”林书豪说,“距离我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过去3天了,我的情绪已经恢复平静。我认为这个赛季球队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期待,能够闯入季后赛是一个非常大的成绩。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认为球队现在很饥渴,因为我们渴望更大的成功。”

“我们在攻防两端都需要变得更好,相信这支球队经过这一年的磨合,会在下个赛季变得更棒。我们会有更好的化学反应,在客场拿下更多的胜利,如果在季后赛第六场是我们的主场,一定要把比赛逼到最后一战。”

最后,林书豪谈到了多支球队有意的球队助教凯尔文-桑普森。

“他拥有非常棒的篮球头脑,他理应得到这些。如果他下个赛季不能回来,那也没什么奇怪的。”林书豪说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