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确定参加半决赛首战 邓将休战辛里奇待定

韦德确定参加半决赛首战 邓将休战辛里奇待定

韦德(微博)将复出 罗尔邓继续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桑德尔-理查德森报道,德文-韦德将在今天早上7点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首发出场。另据消息,公牛悍将洛尔-邓因为脊椎穿刺继续缺阵,科克-辛里奇状态待定。

韦德确定复出

韦德因为右膝盖瘀伤,缺席了热火首轮对阵雄鹿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在经过一周多时间的休息之后,他的膝盖出现明显好转。韦德去年夏天接受过膝盖手术,常规赛初期状态不佳。他其后逐渐找到状态,但在常规赛末期膝盖再度受伤,并且一直没有好透。

在热火队首轮比赛中,韦德状态非常一般,他场均得到13.7分7篮板6.3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8%,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他的得分和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低。韦德明天复出之后,出场时间是否会受到限制,目前热火方面还没有透露相关消息。

邓将继续休战

邓因为脊椎穿刺引发的并发症,缺席了公牛季后赛首轮最后两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邓今天已经出院,且可以出场打球。但考虑到邓不是足够健康,公牛方面出于谨慎,决定让他再休战一场比赛。吉米-巴特勒将顶替邓继续先发。

科克-辛里奇状态待定,公牛方面需要根据他赛前的身体情况来决定。辛里奇 缺席了公牛首轮的最后三场比赛,他缺席期间,公牛取得1胜2负战绩。在公牛三加时142-134击败篮网的比赛中,辛里奇一共出场60分钟,他在该场比赛得到18分14助攻3抢断。他之后连休3场。

热火无惧罗斯(微博)

德里克-罗斯(微博)是否复出打热火饱受关注。关于这个问题,目前尚没有确定答案。公牛官方即没有给出罗斯的复出时间表,也没有排除他复出的可能性。这可能成为公牛热火系列赛最大的变数。对于这个问题,热火方面表现淡定,他们已经做好罗斯复出的准备。

“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他(罗斯)复出的准备。这就是我们现在想的,我们一刻也不敢放松。如果他真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我们会打得富有攻击型,就像往常一样。”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热火首轮4-0轻松淘汰雄鹿,他们已经休息了九天时间。

“现在的情况不明朗,我们也不能确定公牛的阵容,真心不知道。这就是NBA(微博),充满各种偶然和未知。不少球员有伤,面临各种问题。我们接下来面对将不是个人,而是一支球队——一支体系成熟的球队。”韦德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