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詹皇历史之人曝光 绿军记者:就觉得是甜瓜

毁詹皇历史之人曝光 绿军记者:就觉得是甜瓜

詹皇距离完美仅一票之差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消息,阻止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第一位全票当选MVP的记者已经被证实,他是《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名字叫加里-沃什布恩,而非之前人们预测的纽约记者和迈阿密本地记者。

沃什布恩报道NBA已经有9年的时间,他将自己的选票投给了尼克斯队的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从而让詹姆斯的“历史”成为泡影。在56年的NBA常规赛MVP评选历史中,还没有一位球员可以获得所有人的支持,距离这一殊荣最近的一次就是2000年的沙奎尔-奥尼尔,当时他也和今年的詹姆斯一样,失去了一张选票。唯一没有给他投票的是CNN记者弗雷德-希克曼,他选择的是费城后卫阿伦-艾弗森

“我真的觉得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让尼克斯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们获得了常规赛2号种子,还在19年里第一次夺得了分区冠军。”沃什布恩说,“这支球队遭受了很多伤病,他们的内线全明星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因伤缺席了赛季大部分的时间。”

“勒布朗-詹姆斯是现在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沃什布恩补充道,“我从来没有否认这一点。但就本赛季而言,我认为卡梅隆-安东尼对尼克斯的价值更大。”

安东尼在今年的MVP评选中最终排名第3,落后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不过他表示自己很感谢这位波士顿记者的支持。

“他的投票我收下了,谢谢。”安东尼说。

今年的NBA常规赛MVP球员是由121位记者、主播以及球迷整体支持投票选择出来的,来自俄克拉荷马媒体的三位记者全部将第一选票投给了詹姆斯。这是詹姆斯4次MVP经历中得票率最高的一次。之前最高的是2010年时,他获得了123张第一选票中的116张。如今詹姆斯已经进入由贾巴尔、乔丹、比尔-拉塞尔、张伯伦组成的、NBA历史上至少获得过4次常规赛MVP的俱乐部。(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