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勒布朗将会6夺MVP 戒指数会不断增加

腾讯体育讯 假如这不是史上最毫无悬念的常规赛MVP,那也是最毫无悬念的之一。在总共121张选票之中有120张将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写在了第一位,他也在过去5年中第4次获得了这项荣誉。对于詹皇而言,这一成就也让他打破了贾巴尔保持的四获MVP最年轻球员的纪录。“天勾”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的纪录被打破了,但他非常欣赏勒布朗的球技,甚至认为在未来的某一天勒布朗还会打破自己六获MVP的纪录。

“我早就说过他会做到这一点的,他身体强壮技术全面,他几乎可以做到任何事,在个人表现和帮助球队方面做到了完美结合,并且他得到了幸运女神的青睐,很少会遭受到严重伤病。”贾巴尔说,“他仿佛就是为了MVP而生的球员,我相信不管把他放到史上任何一个时代,他都会是MVP的有力竞争者。”

贾巴尔在1976年第四次成为常规赛MVP时还有两周就将年满29岁,而勒布朗·詹姆斯去年12月30号才过了28周岁生日,这让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四届MVP先生。“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非常非常难得。你需要在进入联盟后尽快适应职业篮球的一切,不仅打出漂亮的个人数据,还要给球队带来实质性帮助。最难的是你需要在很多个赛季中都保持在这一高度。”贾巴尔说,“而勒布朗都做到了,甚至我认为他原本有机会更早的打破这一纪录。”“天勾”的话似乎另有暗示,两年前德里克·罗斯从勒布朗手中抢走了MVP奖杯,否则的话皇帝将会创造连续5年加冕MVP的惊人纪录。

如今,勒布朗的名字已经可以与贾巴尔(6次)、比尔·拉塞尔(5次)、迈克尔·乔丹(5次)和维尔特·张伯伦(4次)这些传奇人物写在一起,因为他们是至今为止仅有的5位至少赢得过4次MVP头衔的超级明星。考虑到勒布朗的年龄和状态,在未来的日子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MVP数量甚至是打破贾巴尔的纪录都并非难事。

“我绝对相信他有机会做到这一点。”贾巴尔说,“能够影响到他的因素并不多,首先他需要保持健康,他的身体既强壮又有很好的柔韧性,这让他可以躲过很多灾难性的伤病;其次,他需要保持对篮球的兴趣,从他对冠军的饥渴可以看出他是个从不会满足的人;最后,他需要保持良好状态和为一支总冠军竞争球队效力,对他而言这应该是最容易做到的。”贾巴尔表示,杜兰特安东尼或者克里斯·保罗这些球员也许会在某个赛季中打出爆发级别的表现而抢走MVP头衔,但勒布朗会在每个赛季都是这一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他每个赛季都有机会。”

贾巴尔最后表示,虽然勒布朗的职业生涯刚刚进入巅峰前,但他已经可以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是联盟所涌现出的众多明星中最顶尖的那一级别。“即便他明天就宣布退役,他所取得的成就也足以使他达到这一高度。他是现在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也许是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三号位球员。”贾巴尔说,“不管你评判的标准是什么,他都是有史以来最顶级的巨星之一,他早已跻身最伟大球员的行列。也许他现在的总冠军数量还不够多,但我相信他会很快弥补这唯一被诟病的弱点。”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