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表达有多想击败热火 诺阿:这是一场战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公牛在首轮打满7场后淘汰了篮网,他们下一个对手是联盟“公敌”热火,后者在首轮4-0横扫了雄鹿。进入第二轮,对于公牛来说,没有保票,没有获胜的承诺。但公牛早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没什么好怕的,打就是了。

“打他们(热火),我们不需要怕什么。”公牛后卫比利内里说道,“我们知道迟早是要碰上其中一支联盟最好的球队,不会因为这样就怕了。我们的心态是要去赢球,所以就尽量去努力吧。再说,我们为什么要害怕呢?这不过是一场篮球比赛而已,我们要做的就是狠狠地打好比赛。”

尽管说起来这不过是一场篮球比赛而已,但如果公牛不能赢下4场比赛,那么热火就是公牛本赛季遇上的最后一个对手,而且是他们没有什么好感的对手。对于中锋诺阿来说,尤其如此。“很显然,他们是最出色的一支球队,我们想要挑战最好的球队。”诺阿说道,“就是这样,跟卫冕冠军打上几场。这将会是一场战争。”前锋吉布森也表示:“这次不同,这是一轮不一样的比赛。这是我们的对手,言语都难以表达我们有多想要击败他们。所以我们必须全身心投入。”

当然,要击败热火,公牛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想办法尽快恢复健康。球队多名伤员,给球队第二轮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吉布森说道:“单凭一腔热血是不能击败像热火这样的对手的,我们的球员必须健康,然后打出他们的最高水平。”

而且,公牛已经预见了与热火的系列赛,将会是残酷的肉搏战。摇摆人巴特勒说道:“他们是带着目标来的,我们也是。两支球队一定会打得很凶猛,将会有一出好戏看了。”(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