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去八卦科林斯跟谁上床 记住他是个好人就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贾森-科林斯的出柜,在体育界里是一件大事,至少,他是现役NBA(微博)球员里,第一个有勇气站出来公开自己性取向的人。但这并不代表科林斯从此就能过上真正正常的生活。要想让这个世界的人真正接受他作为一名同性恋,还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勇气。

当科林斯出柜的消息成为《体育画报》封面故事后,在美国媒体界有这么一种说法:如果有谁说“我才不在乎”,就说明这个人很可能是憎恶同性恋的人。但是,《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阿姆斯特朗-威廉姆斯评论指出,人们应该祝福科林斯,而不应该八卦去关心他到底跟谁上了床。

在美国,有不少女运动员和几个国际球员出柜了,也有几个美国运动员在他们退役后出柜了。更多的情况是,在更衣室里,大家都知道谁是同性恋,但没有对媒体公开而已。而科林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支著名的球队里打球,有勇气坦然公开自己的性取向,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举动。也可想而知,克里斯是经过多大的挣扎和痛苦后,才决定出柜。

我们不应该八卦科林斯的性取向,我们应该关心的是,他是一个好人,一个好儿子,好兄弟,好队友。这些才是判断他个人品质的特制,而不是给他贴上某种标签。

不仅如此,科林斯现在已经成为了美国那些同性恋运动员的代言人,不管现在还是将来。几周前,小牛老板库班曾公开表示,他很愿意签下第一个在联盟里出柜的球员。而如果克里斯在成为自由球员后,真的到了达拉斯,人们更多的还是应该关注他的比赛时间,他的球场上的表现、得分、进攻。

当然,科林斯既然已经公开了,那么他的私生活比如会持续成为媒体谈论的话题。他应该对此做好心理准备。但作为球迷,我们不应该将这个话题变成我们谈笑的话题,不仅对科林斯,对我们自己,这都是一种不尊重。(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