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吉布森望裁判公允 公牛自信胜利属于他们

腾讯体育公牛大将泰-吉布森在已经结束的首轮6场系列赛中,吃到的犯规次数比个人篮板数还要多10次,并且有两次被罚出场。吉布森在这个时候抱怨起裁判来,希望裁判能改变一下执法态度。而公牛全队,对最后的终极之战,依然充满了自信。

吉布森:裁判总是在道歉

今天,NBA(微博)只安排了一场赛事,即公牛与篮网将在最后的抢七战中争夺出线权。吉布森不希望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继续受到不公平待遇。“就是太随意了。我们看了比赛录像,看了那些犯规,裁判总是道歉。但是你不能总是因为作出了糟糕的吹罚而道歉。”吉布森表示,“我们必须坚持打下去,用同样的能量,但愿他们(裁判)能改变一下他们的想法。”

尽管在共上场的95分钟里吃到了23次犯规,但让公牛主帅稍感欣慰的是,吉布森的身体一天天恢复起来了。这几天他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我的力气一点点恢复过来了。”他表示,“我之前有感冒,(比赛后)还吐了。现在还没有全好,不过我要尽快让投篮好起来。周五的时候,我移动起来浑身都感到虚弱。”

公牛:明天是终极之战

公牛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篮网追成3-3平。尽管外界对公牛的后劲产生了质疑,但他们仍然相信,季后赛的舞台上,一定会继续存在公牛的身影。当记者问这样的信心从哪里来时,诺阿回答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会赢。”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抢下14分15篮板5助攻5盖帽。

“我们仍然充满信心。”吉布森则表示,“两支球队在主场都输过球。现在是时候看谁比谁更想得到胜利了。”

公牛一整个赛季都在与各种不利消息做斗争,现在,是他们最最后一搏的时候了。“胜利不是建立在愿望、谈论、球迷或其他东西上面的。你将胜利还是失败,取决于你在球场上怎样去做。”主帅希伯杜表示,“现在到了一场定胜负的时刻了,这是终极之战。这就是你为之要拼搏的。”(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