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成都校园足球联赛 培养试点城市女足后备人才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6日09:3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成都校园足球联赛 培养试点城市女足后备人才

北京时间5月3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校园足球办公室、武侯区教育局、武侯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武侯区金兴北路小学、武侯区晋阳小学协办的“运动成都”2012-2013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开幕仪式在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隆重举行。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杨敏、成都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干部谢柯、成都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张竞放、成都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辜建明(微博)、成都市足球管理中心书记任小力、成都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陆军、武侯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唐凯、武侯区体育局局长李晓林、各参赛单位的区(市)县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代表、武侯区教育局副局长孙伟以等相关领导以及各校园足球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校园足球活动共有来自8个区县26个学校43支队伍共约400多名学生参加。是成都市学校足球活动和女足优秀足球人才培养的充分展示。

本届校园足球女子联赛在下午2点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校代表队入场,队员精神饱满、自信十足的走过主席台,在庄严的入场仪式过后, 金兴北路小学表演了体育特色项目展示,接着金兴北路小学校长和成都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此次开幕式亮点是由学生代表宣布开幕。

成都市是中国足协推出足球发展试点城市之一,近年来一直卓有成效地推动着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在体育局教育部门的携手支持下,推动了我市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激励了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发掘和培养优秀的足球苗子,为打造女子足球人才培养、一流的群众普及程度和青少年培训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保证成都足球后备人才的源源不断。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