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27+11难救纽约 乔治19分步行者总分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2-95战胜尼克斯队。保罗-乔治砍下19分5个篮板4次助攻,韦斯特也有20分4个篮板进账。尼克斯这边安东尼砍下27分11个篮板1次助攻,费尔顿则拿到18分2个篮板3次助攻。步行者取得季后赛次轮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步行者队数据
安东尼27分11篮板1助攻保罗-乔治19分5篮板4助攻
费尔顿18分2篮板3助攻韦斯特20分4篮板2助攻
JR-史密斯17分5篮板2助攻希伯特14分8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攻守兼备!乔治引领主力得分全部上双

保罗-乔治获得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不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乔治表示其实自己更想要最佳防守球员,这是他自己对防守能力的自信,而事实上,本赛季步行者防守如此强悍,与乔治的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乔治再次展现了自己不俗的防守实力,同时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虽然手感不是最佳状态,不过全场比赛乔治依然砍下了19分,是步行者轻松击败尼克斯的大功臣。

比赛回顾:步行者客场扬威

比赛开始之后,希伯特勾手投篮得手,费尔顿漂移跳投建功,希尔携手韦斯特打出4-0的攻击波,香波特一人独砍6分回敬,韦斯特上篮得手,费尔顿与钱德勒联手攻下6分,安东尼和乔治分别开张,第一节双方战得难解难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2-27。

次节开始,双方展开对攻战,马丁跳投建功,希伯特突破勾手投篮砍分,汉斯布鲁上篮得手,科普兰德三分线外跳投成功,奥古斯丁三分线外跳投得手,马丁随后跳投回敬,安东尼上篮得手,在比赛的中段,希尔联手斯蒂芬森等人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费尔顿漂移跳投建功,斯蒂芬森上篮砍分,乔治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完成本节最后一击,半场结束,两支球队的比分是52-46。

下半场易地再战,希尔三分线外跳投建功,费尔顿跳投砍分,韦斯特扣篮(微博)得手,斯蒂芬森两罚一中,安东尼摆脱乔治的贴身防守灌篮得手,希尔跳投建功,香波特和钱德勒打出4-0回敬,不过很快希伯特和韦斯特帮助步行者打出7-0的攻击波,马丁补篮得手,斯蒂芬森一人独砍4分,,步行者将比分差距拉大,第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1-65。

关键第4节开始,安东尼两罚全中之后,再撤步跳投建功,并且随后再次获得犯规罚球,一人独砍6分,汉斯布鲁连砍4分回敬,马丁空中接力扣篮建功,史密斯三分线外跳投砍分,希伯特勾手投篮得手,安东尼跳投成功,韦斯特跳投得手,史密斯两罚全中,乔治突破上篮得手,步行者始终占据场上的优势,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36秒的时候,步行者以97-89领先8分,最终,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2-95战胜尼克斯队。

花絮:安东尼怒扣让黑姚明无可奈何

本场比赛,安东尼多次在篮下逞威,其中有一次发生在第三节还剩下9分06秒的时候,安东尼贡献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扣篮,当时是乔治在防守安东尼,而安东尼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稍微一个转身立刻摆脱了乔治,然后甜瓜冲到篮下,步行者的黑姚明希伯特立刻跳起来补防,不过安东尼已经高高跃起将球扣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相当精彩。希伯特在安东尼将球扣进之后,伸出双手耸了耸肩,显得相当无奈。

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斯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尼克斯:费尔顿、普里吉奥尼、安东尼、香波特、钱德勒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