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4-2逆转 梅西替补入两球桑切斯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4-2逆转贝蒂斯,主场13连胜后领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1分。只要巴萨下轮取胜,或者周中皇马无法击败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就能夺冠。巴萨开场2分钟就球门告破,上半时两度比分落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替补出战梅开二度率队完成逆转,桑切斯(微博)一传一射,比利亚(微博)也有进球。【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巴萨第2分钟就丢球,是本赛季球队最快丢球纪录,上一次在诺坎普头两分钟就失球,还是2005年2月出战马竞托雷斯开场1分钟破门。此役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二次联赛主场丢两球,上一次是联赛第7轮战平皇马。贝蒂斯连续三次联赛做客诺坎普都打入两球,但成绩却是三连败,巴萨仍保留追平上赛季皇马联赛100分纪录的可能性,条件是最后4轮全胜。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完成本赛季第15次助攻,超越14次助攻的哈姆西克,成为本赛季目前五大联赛助攻王。比利亚打入加盟巴萨后的第4个头球进球,同期全队无人能及,联赛36脚射门打入9球,最近3次出战贝蒂斯个人包办5球。

梅西连续21轮联赛只要出场就能进球,本赛季联赛第3次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与C罗(微博 数据) 并列西甲第一,不过C罗射了44脚任意球打入3球,而小跳蚤只用了31脚。本赛季梅西替补出战已打入6球,西甲生涯已有17次替补出战取得进球,自从2004年他加入巴萨一队以来,这一数据全西甲无人比肩。梅西参与了巴萨联赛中55%的进球,欧洲赛场第一,本赛季西甲赛场,梅西16次梅开二度排名第一,C罗11次排第二。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巴萨就落后,平托大脚解围,豪尔赫-莫利纳前场头球回顶,亚历山大-宋冒顶,帕冯禁区右侧捡漏斜射远角,0-1【视频】。第9分钟,伊涅斯塔左翼突破沉底传中,桑切斯斜插到小禁区俯冲头球扳平比分,1-1【视频】。

第41分钟,特略(微博)禁区前断球后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砸中门线,不过裁判并未判皮球过线。第44分钟,诺萨禁区前疑似犯规动作抢断后回敲,马竞旧将鲁文-佩雷斯大力远射直挂球门左上死角而入,1-2【视频】。

第56分钟,阿尔维斯右翼传中,比利亚后点包抄小禁区线上头球冲顶再度扳平,2-2【视频】。第60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起左脚兜射球门右上角,门将阿德里安扑到球仍折射入网,3-2【视频】。

第68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砸中右侧球门立柱与横梁交界处弹出。第71分钟,梅西策动,伊涅斯塔背身脚后跟妙传,桑切斯无私横敲,梅西后点推入空门,4-2【视频】。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贝蒂斯
4
比分
2
19
射门次数
5
10
射正次数
3
1
门将扑救
6
7
角球
0
12
犯规
10
4
越位
5
70%
控球率
30%
1
黄牌
1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7成,射门19次,10次射正打入4球,但后防线不令人放心,贝蒂斯5次射门3次射正就打入两球,主队替补门将平托只有1次扑救,远少于客队门将阿德里安的6次扑救。

媒体评论

《国家报》:“梅西再度拯救了巴萨,阿根廷人两个进球助推巴萨击败了一支勇敢的贝蒂斯,客队曾两次取得领先。”

《每日体育报》:“帝王梅西挽救巴萨。”

《世界报》:“等到梅西出场,巴萨才等到胜利,阿根廷人想进球就能进,55分钟出战,70分钟就已梅开二度,联赛已入46球。如果周三皇马在伯纳乌无法击败马拉加,巴萨就能夺冠。”

赛后声音

桑切斯:“我最想要的就是冠军,我们要向前看。梅西?和他一起踢球让我格外来劲,这激励了我,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无关,我总是希望能帮助球队。贝蒂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得拼尽全力才能击败他们。球队现在很平静,随便别人说什么,我们只是想要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我希望能留在巴萨,我和俱乐部还有一份到2016年才截止的合同。”

球员评分

梅西:9分 替补出场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配得上一切赞誉

桑切斯:8分 持续威胁贝蒂斯防线,成了梅西的好帮手,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或许他更该首发

伊涅斯塔:7分 助攻桑切斯打入第一球,脚后跟妙传策动梅西的第二次破门堪称惊艳

比利亚:7分 聪明的跑位,却连续错过两次得分良机,好在赶在被换下前进了球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平托;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阿尔巴;宋(87'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桑切斯(79'蒂亚戈),比利亚(56'梅西),特略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