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球荒724分钟不射!谁来拯救米兰落魄天王

9场球荒724分钟不射!谁来拯救米兰落魄天王

小法老最近迷失了自我

腾讯体育讯 当巴洛特利在第85分钟绝杀救主帮助米兰险胜都灵之时,镜头切向米兰替补席,已经被换下场的沙拉维虽然也在为好友庆祝,但眼神中多少流露出一丝不甘。要知道,上半程时可是他在独享这样的疯狂时刻,如今这一切却都属于巴神一人。

小法老迷失的越来越厉害了,此役5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2次放了高炮的射门,传球16次成功率81%,4次尝试过人竟然无一成功。上半时球队的进攻几次打到小法老活跃的左路时,都因为他过于粘球尝试内切单干以突破失败告终,而后米兰就被对手打了快速反击。从3个月前米兰进攻的“开瓶器”到如今的拖后腿,小法老这是怎么了?

进球荒显然来的更为可怕,小法老最近一次为米兰进球,是在2月24日米兰1-1战平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中,此后连续9场比赛他都没能得分,进球荒长达724分钟。最近这几场比赛的赛后,阿莱格里在谈到沙拉维时都是首先是对他的努力予以肯定,随后指出沙拉维目前的问题更多出自心态层面而非技战术角度,希望他能保持冷静,耐心寻找射门机会。也是由于这一段时间表现不佳,自1月份以来只打进了2个进球,《都灵体育报》等媒体盛传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球队都加入到沙拉维的争夺战钟来,小法老本人对此予以澄清,且明确表示希望能像马尔蒂尼那样终生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

那么沙拉维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全市场》跟队记者米歇尔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首先是要看教练的去留,如果阿莱格里下赛季仍然执教米兰,沙拉维不出意外还将是正选的前锋,但他在左路如何同中路的巴神形成默契高效的配合,这需要两人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更多的交流和研究,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

一旦阿莱格里下课,AC米兰换帅的同时还将面临着战术打法的调整,媒体认为,重拾4231阵型对于激活沙拉维和巴神之间的联系很有帮助,如果是博扬,巴神和沙拉维这几名技术能力出众的球员在前卫线上形成有效的传切配合,米兰的进攻手段会丰富许多,对于沙拉维重新找回自信会有相当大的帮助作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