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9球助米兰砍10分 没巴神如何?欧冠没戏

10场9球助米兰砍10分 没巴神如何?欧冠没戏

巴神挥拳庆祝绝杀

腾讯体育讯 拥有和失去巴洛特利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判若两支不同的球队,继上轮4-2胜卡塔尼亚一役破门得分后,本轮巴神又在终场前打进了关键的绝杀球,帮助AC米兰在锁定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的道路上赢得具有决定性意义的3分!

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米兰此役连续两次被都灵得到单刀球的机会,结果巴雷托面对着神勇无比的阿比亚蒂就是无法将球打进。随着时间的流逝,阿莱格里变得越发交集,先后将三前锋中的沙拉维和博扬换下了场换上新鲜血液,但对于巴神,阿帅始终抱有120%分的信心。结果巴神做到了!正是他的绝杀帮助米兰拿到了宝贵的3分。

离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钟时,诺切里诺的传中球找到后点的梅克斯,法国人力压对方球员后头球回敲到门前,巴神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这个进球让圣西罗球场彻底沸腾了!进球后巴神忘情地脱衣庆祝还因此吃到黄牌,但他非常明白这个进球对于他本人,对于阿莱格里以及球队意味着什么。赛后巴神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听到一些谣言(指AC米兰将要换帅),我希望这些谣言能够被澄清,但最实际的行动就是进球,如果能够让阿莱格里留下来,我会用尽一些办法。”

本赛季米兰上半程看沙拉维力挽狂澜,下半程则看巴神雪中送炭。加盟米兰后,巴神在10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9球助攻3次,平均每97分钟就能打进1球,如此惊人的效率令《米兰体育报》赞其为可以和之前的罗纳尔多回归意甲并称为本世纪以来意甲最佳冬季市场引援。在巴神进球的7场比赛里,AC米兰取得6胜1平的佳绩,只战平了卡利亚里队。

《晚邮报》则更直接的指出:胜乌迪内斯巴勒莫和都灵的3场比赛以及平卡利亚里的比赛,米兰全场进球都是巴神一人包办,也就是说,巴神至少为AC米兰带来了10个积分!如果没有这10分会是怎样?目前在积分榜上米兰以65分的成绩排在第3名,领先身后的佛罗伦萨4分,如果扣掉10个积分,积55分的米兰只能排在第7位,比国米(微博 数据) 高出2分,虽然还具备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但势必要在赛季末经历苦战。从这个意义上讲,将巴神评选为本赛季意甲乃至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最佳引援都不为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