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宣布主教练下课 或追求禅师执教三亿军团

篮网宣布主教练下课 或追求禅师执教三亿军团

卡莱西莫最终还是难逃下课的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篮网官方宣布主教练P-J-卡莱西莫不再留任,球队将很快展开选帅工作。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是篮网的头号目标。另外此前曾有报道指出,篮网也有意“禅师”杰克逊。

季后赛出局篮网拿主帅开刀

篮网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中不敌公牛,以3-4遗憾出局。而在遭淘汰后仅仅一天,篮网随即就宣布了主教练卡莱西莫下课,下赛季将不会再回到球队中。球队总经理比利-金正式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卡莱西莫。

“篮网俱乐部感谢卡莱西莫在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位置上所做出的努力,感谢他在场内和场外对球队成功的贡献。”比利-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祝福卡莱西莫和他的家庭未来一切都好。”

卡莱西莫是在赛季初期接替前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上任的。当时篮网重金组建豪华阵容,但前28场比赛仅仅赢下14场,最终炒掉主帅约翰逊。在这种情况下,卡莱西莫临危受命,在接下来的54场比赛中赢下了35场,胜率高达64.8%。最终篮网在布鲁克林的首个赛季打出了49胜33负的战绩,以东部第4号种子晋级季后赛。

但在执教球队期间,卡莱西莫并没有被认为是球队的长期计划。而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伤兵满营的公牛,篮网竟然不敌对手。尤其是在抢七战中,篮网在主场输掉了生死之战,这更加让球队难以接受。作为主帅,卡莱西莫当然是难辞其咎,因此在球队淘汰仅1天,他就被告知不再继续担任主教练之职。

篮网头号目标瞄准前火箭主帅 将追逐禅师?

据篮网方面透露,在炒掉卡莱西莫之后,球队将会很快展开选帅工作。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篮网已经锁定了头号目标,那就是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范甘迪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并且擅长防守,能够稳住更衣室,对篮网来说,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而此前曾有消息报道,篮网曾追逐过“禅师”杰克逊。只不过禅师目前主要的注意力是希望在NBA(微博)球队谋求管理层的职务,而不是当一个主教练。当然,如果禅师未能获得其他球队管理层的工作,篮网或许会瞅准机会,说服禅师来指教球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