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防线遭恒大三叉戟完爆 李玮锋已老态龙钟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凭借孔卡埃尔克森郜林 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3:0完胜前国足队长李玮锋领衔的天津泰达。此战,前国足队长李玮锋遭遇恒大三叉戟的完爆,已然失去了当年中超大佬的霸气风范。

一个是联赛领头羊,一个是联赛副班长,恒大与泰达今晚的对决注定实力悬殊,而最大的看点就是恒大三叉戟是如何完爆前国足队长李玮锋领衔的泰达后防线。果不其然,面对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 组成的恒大三叉戟,泰达防线自始至终显得手忙脚乱,哪怕是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在面对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强突时也是毫无办法。

作为前国足的后防中坚,李玮锋甚至在卡马乔接任国足教鞭后,也一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不过,由于巴西世界杯外围赛中的低迷表现,李玮锋受到了不少来自舆论和球迷的压力。考虑到自己年岁已大,李玮锋主动表态在国足让贤,希望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联赛中去。

作为中国加盟韩国K联赛的第一人,李玮锋的个人防守能力在国内除外援外一直无人能出其左右。不过,岁月就像一把杀猪刀,年岁渐大的李玮锋虽然在身体对抗上还不落其后,但是在体能和竞技状态的保持上却明显不能与之前同日而语,甚至已显老态龙钟。尤其是面对穆里奇和埃尔克森这两个技术好、速度快的球员,李玮锋在单对单的防守上丝毫无法占据上风,而由于转身和回追速度难以与昔日相媲美,因此漏防的场景屡屡呈现。(成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李玮锋泰达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