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最重要保持健康 避免重蹈姚明覆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勇士中锋“澳洲状元”博古特首轮表现可圈可点,在第六战与掘金比赛中,博古特带上出战拿到14分21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大号两双,有效保护了禁区。不过澳洲状元表示带伤出战太冒险了,自己再也不会这样做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并提到要避免重蹈姚明覆辙。

“姚明!我知道他因为脚伤很早就退役了。”博古特说道自己的脚伤,显得忧心忡忡。

与掘金的系列赛,博古特表现非常优异,而且与掘金的关键第六战中,他带伤拿到大号两双。

“我以后不会再去冒险了,绝对不会了,这是我第一次冒险去做这样的事情。这个赛季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个噩梦,真的是很糟糕,想一下我的职业生涯,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想到我以后还会不会能像今天这样打球,然后我被告知我的左脚踝在结构上是没有问题的,然后我听到了‘也许他无法带着疼痛去打球,也许他是个胆小鬼’这样的说法,我开始以一个运动员的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不过所有的一切,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博古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