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记曝罗斯铁定赛季报销:烟雾弹只为卖票

美名记曝罗斯铁定赛季报销:烟雾弹只为卖票

罗斯(微博)赛后说自己复出仍然是没有谱的事

腾讯体育讯 一年一出肥皂剧,今年轮到德里克-罗斯(微博)。关于这位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MVP能否在本赛季季后赛复出的猜测,每天都在继续,在人们纷纷猜测罗斯第二轮对阵热火复出的时候,雅虎体育权威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撰文称,罗斯应该告诉大家实话,因为他根本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在公牛队众将士齐心协力击败篮网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之后,人们觉得此时罗斯会很有信心回到场上。但在接受采访时罗斯仍然表示“谁知道呢?我复出这件事还是没谱。”

谁知道呢?德里克-罗斯他本人当然知道。消息人士早就告诉雅虎体育,罗斯已经下定决心,本赛季无论公牛打到季后赛任何一个阶段都不会复出,但因为种种原因,他始终散播烟雾弹,并在公开场合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

罗斯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团队之一的成员雷吉-罗斯曾经公开炮轰公牛管理层,称这样的公牛队不值得罗斯复出。但如今他又口风一转,称自己的弟弟可能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复出。可我要告诉大家,这都是假的,罗斯不会回来。他的这些话是为了赞助商、为了球队的球票。

自始至终,罗斯都没有个人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复出的意愿,所有关于他复出的消息均来自所谓的身边的人。而关于罗斯是否会复出,他身边的队友、教练都一清二楚,玫瑰没有给他们一丝希望,只有球迷和那些季票拥有者还是苦苦等待。

罗斯是芝加哥的儿子,MVP球员。他身上有1亿美元的工资合同和2亿美元的球鞋合同。也因此他身上被寄予太多期望值,以至于球队队医在发表他“健康声明”后两个月,仍然不愿意走上球场。

我并不认为罗斯选择休息是错误的,他期待彻底的休息,在休赛期恢复,在下个赛季的训练营回归,但他不应该再让外界有关于复出的任何猜测,他应该制止这些流言蜚语,给公牛队一个安静的环境。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罗斯说:“如果我一个赛季都没能回来,我坚信下个赛季可以成为更优秀的球员。我的身体可以得到最彻底的休息。”

这一直都是罗斯内心最真实的声音,为他的职业生涯做一份最长远的打算,也为公牛未来做一份最长远的打算。除非某一天罗斯亲口告诉大家:我要回来了,我下一场比赛将复出,否则永远不要指望玫瑰在本赛季绽放。(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